最新消息 NEWS
 首頁 > 最新消息 > 瀚江防水祝福大家開工吉利
17
Feb
瀚江防水祝福大家開工吉利
1、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,新年更有新氣象!

2、財高八斗十頂百,源泉不斷三江財,廣納人心堂中聚,進者客也君再來,請分別看首字及尾字,祝您開工大吉,恭喜發財!

3、三江顧客盈門至,百貨稱心滿街春。財如曉日騰雲起,利似春潮帶雨來。五湖寄跡陶公業,四海交遊晏子風。祝您財源通四海,生意暢三春。
 

4、萬眾一心,齊心協力;百舸爭流,獨具一幟,富比朱陶,客如流水,川川不息,祝您開業大吉,四方進寶,八路來財!

5、事業大成就,生意更長久。

6、開張大吉,財源廣進。

7、長風破浪會有時,直掛雲帆齊滄海,展望新的一年,我們對前景充滿信心。讓我們用百倍的熱情,千倍的冷靜,萬倍的智慧,攜手合作,共同見證公司又一次騰飛新的高峰的重大時刻!

8、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,伴隨著公司的又一個輝煌,我們迎來了年,值此辭舊迎新之際,我代表公司領導向風雨同舟,榮辱與共,辛勤工作,默默奉的各位同仁致辭以節日的問候,祝大家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,合家幸福!

9、祝賀你:開業興隆,財興旺。財源茂盛,達八方。事業順利,福高照。日進斗金,門庭鬧。嘿嘿!

10、用大吉和興隆編一個花籃,用順利和紅火制一箱鞭炮,用祝福和祝願寫一段賀詞;祝您新店開張大吉,生意興隆,順順利利,一紅到底!

11、開業是財富人生的起點,給你兩條路,一馬平川事業路,兩心歡悅財富路,最後都能到達你人生的頂端,祝你生意興旺,數錢數到手抽筋。

12、生意興隆,在禮炮聲中綻放,顧客盈門,在鮮花中簇擁,財源滾滾,在我的祝福簡訊里湧出,祝你事業如日中天,財神爺爺追你跑。

13、打開門做生意,願你從此洋洋得意,精打算做買賣,祝你從此人生豪邁,有恆心有耐心,願你一生一世都順心,生意興隆。

聯絡我們
瀚江治漏防水工程
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德洋路271號
TEL:(06)2693437
FAX:(06)2897898
LINE:handjump2693437
Facebook:防水補強(瀚江防水)
Facebook粉絲團:瀚江防水工程有限公司
E-mail:Handjump2693437@gmail.com